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学校举办“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新征程”师生“手拉手”素质拓展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11-20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本网讯 11月17日,校工会、校团委赴武汉市江夏区梁子湖举办“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新征程”师生“手拉手”素质拓展活动。来自全校各分工会和各学院50名师生参加活动。

活动现场

活动分自我介绍、团队建设、拓展游戏三个环节,在团队建设环节,师生们共分成四组进行团队“破冰”,各小组遴选队长,群策群力设计团队名称、logo、口号,展示团队才艺等。随后,师生开展“贪吃蛇”“珠行万里”“目标市场”等游戏,大家相互配合,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,现场气氛热烈。

合影留念

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、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,增加了集体凝聚力,营造了生动活泼、积极向上的氛围,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蓬勃朝气。